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灌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為什么你總是一事無成  文/拄著雙拐的魚  在電影《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中,坎坷了一輩子的松子喃喃道:小時候,誰都覺得自己的未來閃閃發光,不是嗎?  大一匆匆走過,剛開學時的躊躇滿志,到后來的渾渾噩噩。你為什么什么事都沒有做好,幾乎變得一無是處,所有事都是馬馬虎虎?  一、  你明明有空手頭上沒有任何事要做,也清楚的記得有作業還沒有做好,可是你想著反正不是還有好幾天才交嘛,不著急,作業用不了多少時間等要上交前做好就行了。于是你放心的丟開作業的事。  又是一個周末,早上醒來時還很早,你本來可以早些起床開始學習、做事。伸手一摸手機,一看時間還挺早,覺得不多睡一會有負這大好時光于是果斷繼續會周公去。這一下再醒過來就已經是日上三竿了,終于該起床了,伸手又是一摸。手機,先點開微信、qq看一下有沒有什么消息。刷一會,順手回回消息,別人也有回復,你來我往一下時間就過去了一大半。不刷刷微博、豆瓣怎么可以呢,這也得要看看。于是,等你刷完一看時間,中午了!  磨蹭著終于起了床,已經是午飯時間。要做事也要先填飽肚子吧,你開心的端起了飯碗。飯吃過了,這下可以安心學習了吧!要不要出門去自習呢?你猶豫著,看到窗外的大太陽決定還是不出門為好。搬出書本,翻開剛看幾頁,感覺坐著有些不舒服。反正也不出門,那就把鞋子脫了吧,褲子也可以換一條寬松的,要不干脆換睡衣吧。你果斷的換完了衣服,準備輕松的看書,突然看到桌上的指甲剪,指甲要剪了,要不然剪一下?剪完指甲,你看到桌上還擺著上個星期在圖書館里借的書,還差一點就看完了要不抓緊看完趁著周末有時間去還。不行,時間好像不夠了,作業快要交了,還是先別看書拿作業出來做吧。你終于準備好開始做,手邊有零食擺著你伸手就拿過來邊吃邊寫。吃完去扔垃圾,垃圾袋滿了需要倒掉,需要套上一個新的垃圾袋。等你做完這一切,發現已經到了晚飯時間,所幸作業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只是本來可以兩小時做完的事花了三四個小時才完成。還差最后一點潤色,你想干脆就留到交之前做好了,反正也用不了多少時間。  你丟開作業,先去吃晚餐。吃飯時怎么能沒有一個下飯的電視或綜藝?正好電腦還開著點開個視頻邊看邊吃飯多愜意。飯吃完了,可視頻還正看到精彩處丟不開手。你想,反正今天已經浪費掉一大半了還不如好好玩一下,明天再專心的去學習好了。最后一點擔憂也沒有了,你終于放心的繼續看你的視頻。看完這個再看看那個沒追完的劇,十一點,又該上床睡覺了。按照慣例,拿著手機必先看看微信、qq各個群里去水一下,別人找你閑聊也要回一下,有意思的對象回復你了更加要抓緊談一談增進感情。實在沒得聊了,跟所有人都道完了晚安,你想微博好久沒刷了要去看看呢睡前再去簡書上看幾篇文章,豆瓣也可以看看、知乎好久沒刷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凌晨了,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終于決定睡覺了,跟同樣是夜貓子的盆友插科打諢一會,終于放下手機睡了。這一覺又得要睡到日上三竿……  所以到了最后,你發現這一天你什么都沒做。所有的事情做了等同于沒做,最后所有的事情還是留到了最后一天,總是最后一天潦草的完成任務。  這樣懶散的思想和行為長期發展,導致的結果就是對許多事情都麻木不在意,馬馬虎虎搪塞了事。一點一點的惡習在各方面造成不大不小的影響,積壓起來就成了現在這個自己都有些厭惡的自己。  學習上,沒有將更多的時間投入進去,一直馬馬虎虎得過且過,從而成績并不理想。其余的時間也未能更好的做好學生會和社團的工作,沒有積極爭取努力爭先。同時,也沒有協調好學生會工作和社團工作,導致有時陷入兩難。  二、  或許你想說,都怪我那該死的拖延癥,可這真的是拖延癥的問題嗎?  1.  第一,你不是不能做好,而是因為你懶。  毒品,多少人想著吸了第一口,還能靠自制力戒掉。然后就一路變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滑向無盡的深淵。懶,你想著只是休息一下,過會我就開始認真勤奮。但是懶總是有了第一秒,就會有一分鐘,一小時,最后一天過去了,什么都沒干。  在最近很火的網劇《余罪》中,傅國生說道:“犯罪本來就個毒品,你從中嘗到了自由的滋味,權勢的滋味,尊重的滋味,想戒都戒不掉。”  懶也是一樣,你懶了第一回就開始知道。不懶不一定會成功,但懶一點你一定會很舒服。你一開始睡過一個懶覺就會想有第二次,你知道上課不聽講只要考前突擊就沒問題,你就會開始放松。慢慢的,你的神經就被腐蝕掉了、這就是為什么那么多的大學生感嘆高考前是自己知識最淵博的時候了。  2.  第二,做事沒有目的性。  目標是一個多重要的詞,你每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應該是有目的有目標的。愛默生說過:“一心向著自己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給他讓路。”  你在做事時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就容易混亂容易迷失方向。當你在做這一件事時,可能又不斷的想起其他的事情。于是你東忙忙西忙忙,最后什么都沒有做好。  目標使我們容易找到正確的方向  3.  網絡是原罪  手機各種APP的推送總能輕而易舉的讓你分心,網絡你用著用著就去玩去了。有人說,治療拖延癥最好得到辦法就是斷網。網絡給了你太多的選擇,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自制力。無需多言,相信很多人都深有體會。  太多的碎片化閱讀會讓你損失深度閱讀和學習的能力。  若要認真總結起來,毅力、自制力外界誘因都可以拿來說事。那么要怎樣百能改變這種現狀呢?  三、  說一事無成或許太過嚴重,但這樣的情況絕對會對你的學習和工作帶來不大不小的影響,你永遠都成為不了最好的自己,甚至得不到你所想要的。  想要改變,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立刻去做并堅持去做。  在有些懶惰懈怠的時候逼自己一把,早一點起床,節約時間寫文,背完需要的單詞,再多刷一道題。逼自己走出舒適圈,認真地去實踐。在做一件事時,盡力而為做到讓自己滿意。逼自己專心些,更用功些。  人都是逼出來的,狗逼急了都能跳墻,更何況人呢? 時刻不停的工作,你將一事無成 謹記,這些弱點會讓你一事無成 你看起來很厲害,所以一事無成 我無所不知,為什么偏偏是我一事無成?分頁:123

安妮寶貝:少年往事  在大學宿舍里第一次看見晴雪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來自西北某個城市的女孩,是我前世相欠的人。  安,幫我掛蚊帳好嗎。她站在那里,對我溫柔無助地笑。我就爬到上鋪幫她掛。  吃飯一定要等著我呀。我不想一個人去食堂。  一起去逛街好嗎。幫我看條裙子。  除了她天性的柔弱和依賴心,晴雪是我見過的,最完美的女孩。漂亮而且單純。  誰都知道,要找晴雪,先找到安藍就可以。  當然,晴雪對我無所不談。有時,她爬到我的床上來,和我擠在一起。她表達她的感情的方式,象一只溫暖的小狗。把頭埋在我的肩上,然后不停地絮絮叨叨地說些廢話。我一直很奇怪她沒有接受那么多男生的邀請。她說,安藍,你不要笑我。我喜歡一個男孩已經有8年了。  瞎說什么,那時你才幾歲。  12歲。我上初一。  他知道嗎?  他不知道。她輕輕地笑。但是他逃不了。我們從初中開始就一直是同學。考的大學都是同一個城市。  也是在這里?  就是理工學院呀。離我們學校就5站的路。以后我帶你去,你幫我看看。  象幫你看一條裙子一樣?要知道我們兩的眼光向來不同。比如我喜歡白棉布裙子,你卻不喜歡。  我取笑她。心里卻感覺落寞。我不知道有沒有一個男孩會讓我悄悄地喜歡上8年。也許是幸福的。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們一起去了理工學院。在大操場那邊,一大幫男生在打藍球。晴雪說,猜猜看,他是哪一個。我說,最高最帥的那個。其實我一眼就看到一個男生,看過去很平常,卻有一種堅定沉默的表情。很酷的眼神。結果,那兩個男孩一起跑了過來。  晴指著那個男生對我說,這是蘇陽。然后介紹那個帥男孩說,他的同學林鷗。  我記得那個春天午后的陽光,燦爛地從濃密的樹蔭中灑下來。蘇陽認真地看著我,他的眼睛突然使我的心里一片寂靜。  那天我們一起去了校園外面的菜館吃飯。然后又去酒吧打牌。  打千分不是我的強項,但奇怪的是如果我和蘇陽搭對,我們總是嬴,而且一般是雙雙脫手,一下就拿下四百分。打了三局,晴雪就吵起來。不行,不行,你們兩個不能搭一起。真是邪門了。  那就摸牌決定吧。蘇陽說。  摸完大小牌,結果還是我和他一起。  我和蘇陽大獲全勝,晴雪和林鷗請客吃夜宵。然后兩個男生送我們回去。  下周我們要報仇雪恨,林鷗。晴雪笑著說。  我知道她只是想再見到蘇陽。她的感情是沒有任何偽裝的。好了好了。蘇陽輕輕拍了一下她的頭,小孩子晚上要好好睡個覺。晴雪對他做了個鬼臉。她是快樂的。  深夜的時候下起了雨。我打開手電在被窩里看卡夫卡的小說。突然晴雪在上面伏下頭來,安,我老是睡不著。  要我唱催眠曲給你聽?  不,你背一段詩給我聽吧。我很想聽詩。  我坐了起來,在黑暗的雨聲中關掉手電。  如果你  如果你對我說過  一句一句  真純的話  我早晨醒來  我便記得它  年少的歲月  簡單的事  如果你說了  一句一句  深深淺淺  云飛雪落的話?  晴雪深深地嘆息。她的黑發長長地流瀉下來。我真的覺得快樂,安。我真想你能和我一起體會。  我知道。傻瓜。我伸手摸她美麗的臉。  黑暗中我記得那個男生的眼睛。他坐在我的對面,用眼光示意我該如何出牌。他的每一個暗示我都讀懂。他的每一個表情我都了解。可是我們沒有任何言語。  秋天我們決定去爬山。  可愛的晴雪居然穿了一條漂亮的凱斯米裙子。蘇陽忍無可忍地笑起來,我的小孩子,你是去參加PARTY嗎。晴雪委屈地說,我又不知道是來爬這種荒山野嶺,還以為是有臺階的那種呢。  蘇陽把她的包背到自己的身上,然后又脫下牛仔外套要她披上。他轉向我,安藍,把你的包也給我。  我自己背吧。沒關系。  我們沿著水流的方向向上面攀爬。到處是茂盛的灌木和樹林。我很快就發現自己的速度偏快。蘇陽完全被晴雪給困住,離開她半步都難。晴雪不時發出驚嚇的尖叫。林鷗則在前面負責開路,打掉長的枝條和荊棘。安藍,你不要跑丟了。林鷗叫我。不會。我在上面等你們。  在半途我摔了一跤,手被荊棘拉開一個大口子,但終于到達了無人的山頂。爬上巨大的巖石,我坐在最高的地方看遙遠的海面和起伏的山巒,陽光和山風都是猛烈的。這一刻,我知道我可以和自然融為一體。  蘇陽接著抵達。晴雪怕我走散,特意叫他追上來。  你真是讓我吃驚。安藍。爬山的時候比男生還勇敢。  習慣了。小時候養在鄉下外婆家,最喜歡爬到山頂,一個人坐在巖石上看遠方。  你看到過一些什么?  看到我的夢想和失望。  他轉過臉,銳利敏感的眼光盯住我。  短短的一瞬間,我們一起聆聽著風的聲音。我突然流下淚來。  你的手流過血了?讓我看。  不要緊的。一點點小傷。我把自己的手放到背后去。  他不再說話。固執地看著我眼中的淚水。  然后晴雪的叫聲響起來。安,你們在哪里。我們同時轉過身去。  我漸漸沉寂下來。當林鷗約我去看電影時,我第一次答應了他。  在一起說說笑笑,看完一場無聊的電影。  在校門口,這個帥帥的男生對我說,安藍,有時候我希望你是個男孩子。  為什么。  因為你是個男孩的話,我就不用擔心我會喜歡你。  我笑著打他的頭。林鷗認真地看著我,突然說,女孩傻一點會比較快樂。安藍,你會為你的敏銳付出痛苦。  我離開他向宿舍走去。天又下起雨來。  晴雪一個人楞楞地坐在我的床上。安,我們吵架了。  為什么。  他說他其實不喜歡我。她睜著美麗的眼睛,迷惘地看著我。為什么他對我說這些。  我的心里好痛,安。真的好痛。她溫暖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掉落在我的手心里。  我的腦中轟然一響。我找他去,晴雪,別擔心。我把他找回來,他是瞎說的。  安,你一定要幫我。一定要。她無助地緊抓住我的手。  我昏然地跑到校外,攔了一輛車。走到理工學院的大操場,我看見了暗淡的路燈下,一個獨自在投籃的男生。我在旁邊坐下,靜靜地看著他。然后他向我走過來,雨水順著他的發梢不斷地滴落。他的眼睛固執而沉默地看著我。  就在短短的瞬間,我們讀懂了彼此要說的話。  對不起。安藍。他垂下眼睛。  給她打個電話吧。小女孩受不了這些。  我們一起向電話亭走去。我看著他撥號,等著別人去叫晴雪來聽,然后聽他解釋說他心情不好亂說話。聽他哄她,要她早點睡覺,然后許諾明晚帶她出去玩。然后他掛下電話。  他說,我送你回去。  不要了。我自己可以。  他送我到校門外,我們等著車經過。雨越下越大,我們沉默地并肩站在一起。  那天我第一次看見你,你穿著一條白棉布的裙子,光腳穿球鞋。他說,你好象不屬于這個不自由的世界。我看著你,那時我就對自己說,這個女孩你永遠都是得不到的。  可是我幻想有一天我能夠帶你走。我們爬到山頂去看遠方的海。你可以把你的傷口交給我。  我笑著點頭。我說,可是我們當中一直有著一個晴雪。蘇陽。命運把它的手伸過來的時候,我們都已經喪失了自由,我關上了車門。我終于可以讓自己的淚痛快地流下來。  那天晚上,我做了唯一一個(www.lz13.cn)關于蘇陽的夢。好象還是那個春天的午后,在陽光燦爛的大操場邊,蘇陽對我跑過來。短短的黑發在風中飛揚。我看著他離我越來越近,欣慰地發現只有我們兩個人。沒有晴雪。沒有任何現實。  畢業后,晴雪和蘇陽回到西北他們的家鄉。蘇陽進了一家大公司做軟件,而晴雪做了教師。  晴雪還是常常會有信來,一年后寄來他們的結婚照片。我看到蘇陽的臉,還是有著我熟悉的堅定沉默的表情。晴雪說,蘇陽叫我替他問候你。  我們中間永遠隔著一個人。那次聽一首歌,旁邊的旁邊的是你。突然了解了那種無奈的心情。。  我不再覺得晴雪用8年的時間去悄悄地喜歡一個人是一種幸福。  有些人要用他們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沒有開始。所以也沒有結束。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七年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你的娛樂方式決定你的未來    文/吳淡如    “你這么忙,還有時間來畫油畫?”    “你這么忙,怎么還有時間去進修?”    我的答案與我對壓力的看法有關。    壓力會帶來焦躁、不安甚至失控的行為。每個人害怕的壓力源都不一樣。    我喜歡學習,把“學習”設定成“娛樂頻道”,從來不曾因為把“學習”排進人生行程表而后悔。它們是有建設性的壓力,會讓你得到另一種精神上的補償。    一般人常用的減壓方式,有下列幾種。    山洪暴發法。比如,從前我看到一位主管,平時有說有笑,但當壓力太大時,他就會在眾人完全無預期的狀況下,變成一頭發瘋的獅子。我親眼看過他把杯子扔向他的一位下屬,只因下屬在報告里寫了一個錯字。    他平時的減壓方式是打麻將,但很明顯的,打麻將完全無助于減壓。    有一次,我在同事家又看到他的奇異舉動:他工作不順利,打麻將手氣又不佳,碰巧有人不太長眼,在自摸之后還小小地刻薄了一下其他三家,他心情大為不爽,瞬間掀翻了桌子,我差一點被飛過來的煙灰缸砸到。    醉生夢死法。瘋狂購物、無節制地打牌、依賴藥物、酗酒、狂歡來逃避壓力,通常都是暫時的,只會增加某一部分的壓力,麻痹一陣子之后,身心健康都受到影響,心靈仍然空虛,人生更加無趣。    全盤改變法。有些人則擅長用“激烈改變人生”減壓。辭職、換個工作,甚至與戀人分手。因為他們擅長“歸罪”,不擅長解決。只要一有不順,都覺得“一定是××害的才會這樣,只要離開他就會好了”。完全不肯面對問題的結果是:換來換去,在工作上失去累積經驗的能力。當這種人的伴侶,更是何其無辜。    多年前我就告訴自己:人生是很有限的。為了讓自己體會不一樣的樂趣,我每一兩年都會安排自己學新的東西,比如陶藝、攝影、弗拉明戈舞、表演、游泳或潛水……雖然我都沒有成“家”,但都能夠讓我的人生多了不一樣的成就感,也意外帶給我不少的寫作靈感,增加了許多題材。    甚至,連我現在的工作—主持,在十年前,也不過被我當成一個“上補習班”的娛樂頻道而已。當時有人找完全沒經驗的我涉足這一行,我也曾經因為自己表現得很生澀,想要逃離,但后來,我也改變了自己:我把它當成一個“有人給我錢又可以補習”的課程,鼓勵自己嘗試挑戰,不知不覺中,它竟然變成了我的主要工作之一。    我在學習中的另外收獲是交到了許許多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愿意學習的人,都有愿意迎向陽光的特質,也都很愿意在他們的專業上提供協助。    學習可以減壓,而且可以建立“正向”的人脈,甚至可能成為你真正的專長,有什么事比它劃算?唯一要調整的只是你的心態:別把學習視為苦差事,如此而已。    你選擇的“娛樂方式”,常在不知不覺間決定你的未來。 細節決定成敗的名言 心態決定一切 態度決定一切 細節決定成敗分頁:123


抖音衝觀看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買YouTube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4jwvha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