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酒后朋友圈文案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3、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有人高興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興",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誤了事,甚至喪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說是"借酒澆愁",但是最后"借酒澆愁愁更愁"。酒這玩意是個"怪物",能夠使人趨于神,也能使人趨于魔;能夠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墮落。喝酒既有好處,也有害處,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 6、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7、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9、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0、一連喝了幾大杯,瞇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云長溫酒斬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11、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工作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每抱怨完一件事之后,如果能順手也感謝一件事,日子可能會好過一點。--蔡康永 2、每個人身邊總有幾個喜歡整天黏在一起,而且會一起沒心沒肺瘋子。 3、謬誤有多種多樣,而正確卻只有一種,這就是為什么失敗容易成功難脫靶容易中靶難緣故。——亞里士多德 4、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 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 5、⊙如山的執著,像海的理想,小溝小渠終究匯不成江河。像梅的香艷,如劍的光澤,風雨后的青松更顯翠色。 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7、我們沒有說再見只是很默契的不再打擾對方。 8、農民,市民,股民,家家難民,股市樓市車市,市市傷心。股票,鈔票,彩票,票票害人。 9、[了解我的人太少 以至于想尋找點慰藉都無從下手。] 10、平凡旳念著過去的歲月 /閉上眼睛安靜旳思念。 11、老死不相往來指彼此不聯系,不交流情況。 12、一個人只要能時常想開些,他活得就會比別人開心了。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不喜歡酒的味道,但我喜歡酒醉的感覺。 2、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3、我很堅強,堅強到你真的以為我不需要依靠,不會哭永遠只會笑。 4、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6、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 7、現在讓我哭的事情以后我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8、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 9、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墻。 10、酒像女人,在酒里同樣也有人生得失,成功的女人,可以觥籌交錯,生活中絕不讓須眉。失意的女人,香腮含淚,舉起酒杯一個人醉。 11、酒不醉而人自醉。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喝酒心煩的朋友圈文案 1.誰在如花的歲月,走進你的生命。誰在如詩的季節,孤獨等待 2.你若是不愛我,你就說不愛我,不要讓我有幻覺。 3.有時悲傷,不是需要安慰,而是需要一個人,默默的陪伴 4.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5.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 6.我們那些大大小小的愿望,在不長不短的季節里不痛不癢的放棄了。 7.玩笑里常常藏著我的真心話,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8.我不是怕想念你而是怕想念里一直有你。 9.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你的心臟因為我不跳,你就得死。 10.想你的時候,就象飲酒,未抬杯,人卻醉了 11.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12.只想找一個理由,把期待已久的眼淚流出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1   我不太能夠忘記我30歲那天醒來的早晨。   還是在那一個我所熟悉的城市,還是被上班鬧鐘所叫醒的早晨,還是在固定的早點攤飛快地解決了早餐,再平常不過的一個早晨,卻像是人生中最長的一次噩夢。   一切都太普通了。   我從一個能拯救宇宙的超級英雄的孩子忽然就變成了一個個庸庸碌碌的大叔,我也曾是一個身上洋溢著希望的少年,而如今的鏡子里卻好像已經能照出來暮色。   我曾經喜歡的姑娘做了別人的愛人,那些一起在籃球場上拼殺的帥氣少年也變成啤酒肚中年,那些年我們青春無敵意氣風發吹過的牛逼,也真的只是成了吹牛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年那些在學校里寫詩寫歌騙姑娘的文藝青年們,愿意為理想獻出生命的年輕人,也都融入到了主流的社會里,消失不見了。“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還有遠方的詩歌和田野”,做了阿里音樂CEO 的高曉松和變得平和的許巍,也不過是一次朋友圈的刷屏而已。   生于理想,終于欲望——再牛逼的青春也都將老去。   而我也不太能接受變成30歲的事實,好像人生喪失了各種各樣的可能性,好像這一天就是世界末日一樣。   我眼見著跟我一起從校園出來的同輩們,從昂頭挺胸開拓疆土的勇士們,變成了低頭走路的六便士人生。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只不過是疲乏生活里的一道微光,大部分的我們都在為了一個更好的生活奔碌著,妥協著,這是我們的平凡之路。   曾經的熱血已泛涼意,在跌跌撞撞中被磨平了棱角的我們已遠不是曾經的自己,每一次的喝醉也都不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埋葬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渴望的離開,只是無處停擺   而熱淚的崩壞,只是沒抵達的存在   2   晚上的時候只是約了兩個老朋友出來喝酒,30歲生日這回事情并不是一件能讓人高興起來的事情。   主題自然是喝酒,老白跟胖子兩個人私下里都不是什么講究的人。我們當時都是為了上大學來到了北京,這一漂十二年過去了。北京是真大,好像就是一個小世界,就算我們都在一個城市,也很少能三個人聚在一起像年少時一樣扯淡。   世界變化得是快,有時候我們理解不過來。當年我們上大學的時候還是把校園當成江湖來過,以為自己都是能夠成為大俠的天才,以為大學就是睡覺逃課談戀愛,整天在男生宿舍里臭氣熏天,在那樣的傻逼歲月里我遇到了同樣傻逼的你,男人不就該這樣兒么?   我們個個都整天的唱著一無所有啊,戴著跟崔健同款的帽子,穿著何勇的海魂衫,聊著竇唯的八卦。聊工作,我說你這個人怎么這么俗啊,錢算啥,我們是知識分子,社會主義的建設者,要有理想,詩和遠方。那時候的姑娘也有骨氣,跟窮小子們一起廝混也毫不介意,這是愛情啊,你是人間的四月天,你是康橋里的柔波,我愿意做一棵橡樹啊,那些年,在姑娘面前一起吹過的牛逼,都成了我們的理想主義。   回想起來,年少時的輕狂就像是一場瘟疫,我們醒過來的時候就已經是人物皆非的當下了。一切都是失控的,比如胖子突然開始脫發了,我跟老白的身材也走形了,以前吼著叫著的尖嗓子都變得圓潤了。在酒桌上的我們聊著家長里短,哪兒開了新的樓盤,計劃修地鐵線還是學區房;最近跑了幾個項目經濟大勢卻太差了,都沒賺到什么錢;老白跟女朋友是不是打算結婚了,胖子相親對象是不是又換茬兒了?   喝道酣暢的時候我自己也有些動情:“還好這個城市里還有你們這兩個朋友,要不然一個人真沒意思,真是不知道自己特么天天在瞎混什么。”   “別JB瞎矯情,來走一個。為我們這十二年。”胖子不是個什么會說話的人,倒滿一杯就悶下去了。   老白喝完酒沉默了半晌,說了一句我很長時間都在腦海里盤旋的話:   這個城市沒有一盞燈是為你亮起,所以我們必須燃燒自己   3   “還好我們都還沒有被生活打倒”。   志杰說著說著就哭了。那天是志杰要被外派到東北歐某個國家的送別酒局上,三年前一起入職的同事們又重新聚到了一起,話匣子從剛畢業的夏天開始,每個人都滔滔不絕,我們一起笑啊笑,又在想起什么的時候突然的沉默猛悶幾口酒,到了第二場再喝的時候就都哭哭啼啼了。   不容易。工作真TMD的不容易,生活真是狗日了一樣。   三年前我們都是懷著憧憬走進了跨國的大企業,想赤手空拳地打出來自己的一片天,但是看看現在的彼此,一個個都是狼狽的。我們都變得更加地成熟,穩重,工作上變得越來得越有條理,但也只有我們這些小伙伴兒們才知道這所謂的成長走得是多么的跌跌撞撞。   我們從一個什么都不懂的新人,為別人背過鍋,填過不知道多少的坑,像是志杰在奇葩領導下被完虐了三年,默默隱忍,才到了今天的解放時刻。我們從不會辯解的小鮮肉,變成了也能帶著微笑撕逼的職場人。我們從一個想改變世界的愣頭青,變成了一個學會自我保護的封閉的人。   要說窩囊不窩囊,真是窩囊。這樣不甘的生活意義在哪里,也許是志杰到了捷克第一天的朋友圈可以回答: “好好賺錢,給媳婦兒買包哈哈哈哈。”   那些比現實更寶貴的東西,那些我們在黑夜里只有一個人知道的牽掛,我們筑起鐵壁銅墻保護的柔軟部分,才是我們茍且偷生的真正理由啊。   當我終于抵達了所謂的遠方,我終于明白了所謂茍且的意義:   平凡地生活著并不可怕,被生活打敗才可怕   4   如此生活三十年,直到大廈崩塌。   在《殺死那個石家莊人》里,生活是牢籠一樣的存在,而無人可以越獄。我們費盡心力經營地一切,日日夜夜堆積起來的生活,是那些窗格明明暗暗的大廈,它們在崩塌,一瞬間的惶恐就讓大廈變成了廢墟,一無所有是一個觸手可及的夢魘。   生活的真相從來不是夢想成真,王子與公主生活在一起只不過是生活的一個起點,生活是永遠的現在進行時,是一分一秒至死方休的考驗。也許能最貼切地描述生活的,正是萬青另外一句廣為流傳的歌詞:是誰來自山川湖海,卻囿于晝夜,廚房與愛。   你們厭倦了無止盡的妥協與屈從,但是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個不曾妥協的人;你們受夠了平凡與雞毛蒜皮,卻不曾料想遠方不過是另一個虛構出來的伊甸園;你們就去尋找讓你不顧一切的那片海,而我選擇在自己的遠方繼續茍且。   也許我的夢想早已經在路上凋零,也許我已經沒有辦法去過我想要的一生,但是我愿意低到塵埃里,卑微著,也許茍且——只是為了守護。   僅此而已。 +10我喜歡

好文03

今天我開始在【東營茅棚同學筆會群】分享【愿力確認】的內容,前面九項都是我們在閉關恩師發的法本上的內容,第10條,我根據筆會的宗旨,確立為“我要寫好踐行日記,建立學習型人生!”這也是恩師反復叮囑我們的。我在后面附注:每天念10   遍,多多益善,植入心靈,恒心師兄點贊,留言“是的,需要不斷植入。”我留言“植入一分,心有力一分,心有力,生命昂揚,世界美好!”   自己發了,自己就要踐行,我坐車上班時,低聲念著愿力確認的內容:“我是幸運的!我是幸運的!我是幸運的……”一邊念,一邊握拳,甚至全身都在用力念這一句愿力。恩師說過基因記憶,身體記憶的強大力量,愿力確認就是反復地、全身心地訓練,把這些簡單的話語變成內心的信念,就如恩師所講的特種部隊的戰士一樣,通過上萬次的訓練,使之成為生命的本能,如條件反射一樣,自然就映現,讓自己的人生成為幸福的人生!   念的過程中,因為很用力,感覺身心都升騰起一種熱量,很溫暖,很有力!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心極坦蕩,氣如長虹!   這種正念的力量在當下就滋養了自己的身心,所謂豐盈,所謂愛滿自溢,就是自己當下這個樣子,一切在自己的身心中洋溢,如燦爛的陽光,如臉上微笑,世界的美好,就在此中!   在此感恩頂禮七俱胝諸佛世尊,蓮池海會諸佛菩薩!   感恩頂禮清凈恩師!   感恩頂禮諸佛師父及十方善知識!?           讓我們來感恩并真誠地植入這美好的愿力吧!       【準提實修】愿力確認   1、我是幸運的   2、我的工作很有趣   3、我的愿力大于業力   4、我允許自己快樂健康   5、我信守承諾,保持謙卑   6、我值得擁有一切美好   7、我很好,我能行   8、準提佛母愛我超過我愛自己一萬倍   9、我的歸宿是極樂世界   10、我要寫好踐行日記,建立學習型人生!       明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4jwvha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