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上二年級的女兒老改成語! 爸爸:“媽媽到什么地方去學習了?” “到青海省西寧市。” “西寧在‘雞’頭還是‘雞’尾(中國地圖)?” “在中國西部,靠近雞屁股部分,那里地廣人稀,交通不便。” “噢,我知道了,就是‘雞屁不通’!” “哈哈,你太有才了,嚎啕大笑、九兔二蛇之力都是你創造的詞,老師聽到會瘋掉的!” >>>更多美文:隨感

好文02

這 份 友 誼 無 可 替 代    文/楊粉玲(云南)      二十多年了,一切仿佛就在昨天。看到作家地帶的青春記憶征文通告,我記憶的閥門就此打開。那些過往,一樁樁,一件件,一幕幕,清晰的浮現在眼前。親愛的麗,在對我逝去的青春的追憶里,你是主角。 這一生我最幸運的事,就是遇到你;做的最正確的事,就是和你成為知己。有你,真好!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嗎?那年你九歲,我九歲。我剪著短發,你扎著馬尾辮。班主任何老師把你帶到班上,把你介紹給同學們認識。你低頭淺笑,臉頰泛起兩朵紅霞。那天,你穿著一件粉紅色的的確涼襯衫,在全班同學烔烔的目光中,像一只粉紅的蝴蝶,輕盈的飛向你的座位。也許因為你哥哥楊老師的原因。我對你極有好感。你哥哥在我們校任教,雖然,他不是我的老師,但他對我極關心,照顧。他就像我的親哥一樣。因此你來到我們班上的第一天,我就很熱心的向你介紹這介紹那。主動當起了你的向導。后來一問,你竟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你說,怎么就那么巧?難道注定是上天讓你來和我續一世的緣? 還記得當年我們一起栽下的那棵友誼之樹嗎?對,就是操場邊的那棵柳樹。它現在已是枝繁葉茂,胸懷藍天,根扎沃土。它見證了我們一起走過的稚嫩青蔥歲月。我們一起修過路,一起打過柴,一起拍過球,一起跳過海,一起背過書,一起拾菌子。那棵友誼之樹記錄了我們的書聲瑯瑯和笑聲串串。太多的一起,以至于讀初中我們不在同一所學校時,我一度有些感傷。    小學畢業后,你去了二中,我去了一中,那年我們十三歲。我依然像個假小子,你扎著高高的馬尾辮,漂亮依然。還記得我們一起吃過的大餐:一調羹紅彤彤的辣子醬,一調羹切碎的干辣椒炒腌肉,一調羹炒干酸菜,拌入校食堂打來半冷不熱的干包谷飯里,就是我們的美食。飯菜雖不好,吃得卻歡暢。即使吃土豆拌辣子醬也吃得津津有味。只要和你在一塊,開心,快樂的就溢滿我的整個心房。 漸漸的,我發現你的笑聲不再那么爽朗,你的步履不再那么輕快,你的眼眸不再那么清亮,你的話語越來越少,你慢慢變得內向、沉悶,甚至躲著我的眼神。每次來找你,你只埋頭讀你的小說,似乎我就是個和你毫無瓜藹的人。那一次去找你,你依然低頭讀你的小說。我生氣壞了,奪過你手里的書,狠狠砸在床上,氣急敗壞的說:“你不理我也就算了,難道初中畢業你就想回家種地或走上打工之路嗎?你不想繼續讀書了嗎?我們一起立下的誓言呢?我們說好的夢想呢?你想葬送了自己的前程嗎?”你被我震住了,抬頭看向我。你當時已滿臉淚花,我也淚如雨下。為什么你的心事不和我講,要一人那么辛苦的扛。后來我才明白,你周末回家,為了伙食費受了多少的委屈,聽了多少刺耳的言語,在讀與不讀之間有過多少痛苦的掙扎。十三四歲,本最無憂無慮的年紀,你卻要過早的承受少年所不能承受之重。也許,你只有從書中才能找到些許安慰和寄托。你所承受的苦痛,非我可想象。 終于,你向我訴出內心的痛楚,壓抑了許久,痛快的渲泄了一場。由于你父母年紀較大,你的生活費和學費由四個哥哥分擔。為了每個月25元的生活費,家里隨時硝煙彌漫,戰火連連。但作為一個學生的我,除了和你相擁而泣,一切那么無能為力。真擔心你會輟學,你會和其他女孩一樣,打上兩年工,找個人嫁出去,讓老一輩人的悲劇重新上演。幸好,再怎么難,你都堅持了下來。 忘不了我們并肩作戰的日子。中考前夜,我們相互加油打氣,提醒著對方可能會考哪種題型,哪個作文,彼此毫無保留,絲毫不擔心對方會比自己優秀。那份純純的友誼世上難尋! 1995年,我考取了師范,你考取高中。那一年我們十五歲。你的臉上寫滿了堅毅與果敢。和你相比,我略顯青澀與稚嫩。正應了那句話:磨難是一筆財富,它能讓人更快速成長。 :由于高中學習任務重,我們相聚的機會更少了。我們書信往來便多了起來。那些塵封的賀卡,寫滿了鼓舞,寫滿了祝福,也給我撒下一路陽光。不論見與不見,我們都在為對方深深惦念,默默祝福,時時掛牽。時間隔不斷我們友誼的紐帶,萬水千山阻斷不了我們友誼的橋梁。無論時隔多久,無論相距多遠。一見面,就倍感親切,就有說不完的話語,道不盡的想念。 相比你而言,我的人生可謂一片坦途。初中畢業,順利考上師范;師范畢業,順利上崗。而你卻經歷了很多波折,而也正是這些挫折和磨難,讓你意志更加堅定,人生更加豐盈。以至在后來的人生旅途中,你成了我人生的導師。  你的文采極好,你給我寫信一寫洋洋灑灑就是十幾頁二十頁。每次,讀你的信,都是一種享受,都會給我注入不小的能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當我走到人生低谷的時候,我會反復讀你寫的那些信,它們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和最好的陪伴!你可能早已忘記你寫給我的至理名言:“就算在低谷,也總有我站在你這邊和你一起仰起頭微笑。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如今,我依然把它貼在我辦公桌旁。 想想你,縱然遇到狂風驟雨,縱然有寒風肆虐,任它冰雪來襲,你就如凜凜寒冬的那支寒梅,在枝頭傲然怒放,風越狂,雪愈大,就愈發的嬌艷!我所遇到的這點小挫折和你所遇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在我們有交集的近30年人生旅途中,我們一路相互扶持,溫暖著彼此的歲月。當我偏離正確航向時,你總會給我指引。當我消沉懈怠時,你總會設法讓我振作。當我犯了錯而執迷不悟時,你總會把我點醒。 你是我的知己,也是我的導師。除了父母,除了老師,你是唯一一個在我踏入社會后,還肯指出我的錯誤,警醒我前行的人。所幸我的人生中遇到了這樣的真朋友,不偽裝,不恭維,不敷衍,只有一片真心。    很多過往,都隨著時光的流逝漸漸褪色,唯有這份友誼,如同陳年老酒,歷久彌香。它是幾十年生涯里,我最寶貴的收獲。我定會把它好好珍藏,讓它的淡淡香氣熏染我的整個人生。這份友誼不可替代!無論在后來我的生命中又進入了多少人,遇到了多少事。這份友誼總占據我心,永不退場,永不變質。麗,也請你記住,無論見或不見,無論聯系或不聯系,我一直都在! +10我喜歡

好文03

算命,在命理學中的書面語言叫四柱推命,人們簡言之謂“算命”。這行當,已經盛行了二千多年了,算命行業常盛不衰。尤其是在富貴安祥的太平盛世里,祈求福壽永祥,是大眾的心理需求,這無可厚非。但是,算命先生真的能為你指明前程,避禍就福,化險為夷嗎?   顯然,那是不可能的事。真要那樣,先生本人何必要行走江湖,到處招搖呢?   其實,很多人去算命,就是在身處困境的時候,祈求個希冀。在順境的時候,圖個安慰,這都是源自于人們對未來生活的困惑和不確定感啊!尤其是在生存競爭意識普遍高漲的今天,更是趨之若騖。   本文對這種現象,給以粗淺的解釋,作者姑妄言之,讀者姑妄聽之。人各有異,是不能窮盡其味的呢!   一、算命先生是這樣算命的   首先,算命先生讓你報出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四柱,換算成干支紀年法中的,甲,乙,丙,丁……,子,丑,寅……從而生成每兩個一組的干支數,共四組,八個字。這八個字,就是你的命相中的八個要素。   然后,算命生先把你的八個字,四柱干支,按照金,木,水,火,土的五行來歸類配屬,看這五行中互相間的多少與剩缺,按照相生相克的關系,看你的五行配屬間的和諧程度。一般講,和諧者貴,命運通順,否則賤,則命運多舛!   如果你的命格里配屬得好,就符合了好的命格了。然后,根椐這個命格,展開了關于人生卜相的說辭,諸如流年,比肩,生克,福禍,避諱等一些神秘啞然的釋義,來解釋說明你命運中的現象,以及個性特征。   通過五行配屬,又和星宿,地煞,九宮,方位,八卦等陰陽易經相關聯。對于那些學藝不精的算命先生,也實在不可能完全參透個中的玄機,也就只能一知半解的玄虛起來,甚至能讓聽者神秘虔誠得汗流浹背心驚肉跳,也未可知呢。   其實,這個命相五行配屬,星宿八卦,鐵板神數之類的理論,確是古人們的一種創造。但是,但真的能夠精于其道,徹悟玄機的人,實屬罕見。鄉間里舍,尋常街頭的算命瞎子,大字不識幾多的陰陽先生,濫竽充數,自命不凡者,不在少數。   細想想,一個人的生命歷程,是由許多的因素所制約的,豈能由陰陽星相八卦易經理論所能夠說得清嗎?假如兩個人的四柱命相完全相同,但他們所處的環境和條件,許多要素都不相同,難道其命運能夠完全一樣的嗎?想來,真的是不靠譜的事呢!   算完命后,總是希望有個化解的辦法。但從命理角度而言,并不能給你提供任何解決方案。對未來的規勸,也不見得有什么用,一是不見得你能聽得進去,二是當時就是鬼使神差讓你走了這一步,三則外界一些事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能力范疇。   三分天命,七分人為。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是自己的思想與行為,在時時刻刻左右著你的命運。   二、為什么那么多人相信算命   算命先生在算命的過程中,有他自己的技巧和方法,重要的是語言表達能力和心理猜測能力。   首先,算命先生第一要掌握的,是你的職業,身份,地位,心理需求等方面的內容。簡單地說,看你是不是個有本事,有錢人,或是沒錢沒勢的窮苦人。從而也預測出你的個性特征和興趣愛好。另外,就是看你是緣于什么要去算命,是求官,求財,求人,求婚姻,求緣遇等。當這些弄清楚了,他就可以對癥下藥了。   接下來,他充分利用心理學,教育學,唯物辨證法等理論(這是高級的算命先生的作為),對你的命相作出解釋。當然,這些解釋的話語,要與你的職業,興趣,心理相吻合。換句話說,盡量說些你愛聽,想聽,又充滿玄機的話,讓你心里的欲望得到滿足。而對于一些結論性的語言,他總是說些帶有岐意和選擇性的,深奧模糊的話,讓你怎樣理解都是對的。   比如當問及“父母親誰先亡”之類的問題時,先生會說“父在母先亡”。其實,你可以在“在”的后面停頓一下,就是另一個意思了。這樣,無論誰先亡,算命先生都說得對!   在整個算命的過程中,算命先生是在運中命相配屬理論的基礎上,通過算命者本人的職業習慣,個性特質,興趣愛好,心理需求的諸多因素,以巧舌如簧的語言,模棱兩可的語句,盡量適合你的心理需求,從而滿足你的希冀,求得一個心理安慰和解脫,愉快地給付酬金,興致而歸!   當然,那些術業不精,表演不佳的算命先生,與算命者發生爭執,釀成禍端的人,也并不為鮮見。   三、你到底應該怎樣把握命運   命運,是一個概念性詞匯,或者說是一個概念的范疇,它包含了一個人一生中的奮斗,事業,家庭,愛情,子孫,生老病死等諸多方面的因果組合關系,豈是哪個人所能掌握或預測的嗎?人類歷史表明,這是一個由極其多元化因素所制約的綜合體,極具有不確定性,偶然的和必然的結果都可能發生。如果一個人把自已的命運定格在某個框架之內,那就太不現實了!明太祖朱元璋在皇覺寺出家時,倍受磨難和欺凌,有誰會知道他會是日后的威威帝王呢?   命運,是看不見,摸不著,無所遵循,不可預測的,只有通過個人的努力,向著一個較好的人生目標去奮發有為,那么,你的生命之舟,才會平穩順利地達到彼岸。換句話說,命運,全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怎樣來掌握自已的命運呢?   (1)要充滿愛心。調整自己的心態,修正自己的行為,盡量做到品行端正,善待人事。   幸福從哪里來?首先是從心上來的。只有慈悲柔軟的心,才能納福。要著意培養自己的慈悲心,對天地萬物、一草一木、一切卑微弱小的生命,都要有深切的慈悲之心。慈悲柔和的心,讓你的身上散發著一種強大的吸引力,一切所需,不求自得。   要充滿愛心,對遇到的人或物,皆要珍惜關愛,物盡其用,不要浪費。用任何東西,都要珍愛它,不要輕賤它。這就是珍惜。珍惜不只是省下那一點東西,也不是你買不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這種態度決定了你會以物為貴,珍愛所有。   多一點感恩之心,凡有恩遇,必當厚報。這樣,天地萬物都會眷顧你,對你恩寵有加,讓你逢兇化吉,處處眷顧著你。   (2)學會取舍有度。人的幸福是有限度的,天地萬物,都有一定的數額限度。你使用完了,也就沒有了。要學會助人為樂,福報他人,積德行善,積福的辦法就是施舍。來世間一趟,就是要替他人多著想一些,公而忘私,即為無形的福報。   財富來源于施舍。施舍出去的錢,絕對不會虧的。很多富豪卻為富不仁,人們就仇恨他,他也就會富不久長的。   施舍越多,心境越大,越仁慈。這是從施舍過程中一步步培養出來的。施舍時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以歡喜之心施舍出去的財富,回報的財富也是讓你快樂的。而以不高興的態度施舍出去的財富,回報的也僅是財富,這些財富不能給你帶來快樂。   (3)性格寬厚一點。太過偏激、或太過苛求、或太好潔癖的人,往往易遭橫禍或惡病。而心量寬大、什么事都看得過去的人,往往平平安安,什么事都沒有。   命理學說中有”心造命”之說。心胸狹窄,毫不容人,你的世界就跟著狹窄,因而,天地也不會對你寬容。一些事可小可大,在別人身上是小事,到你身上就變得不可收拾。小小的厄運與過錯,在別人是很輕易就過去了,在你那里就變成了大劫。   要自力更生,不求索取。先問問自己:你什么樣的心境,就生出什么樣的世界。外境就是你心的鏡子。為什么你走到哪兒都受人歡迎,你的世界一片祥和?因為你的心慈愛、平和、寬容。   為什么有的人走到哪兒都不受人尊重?因為他的心偏激、自私、看誰都不順眼。心好的人,他眼中的世界一片祥和,而世間之事,也往往照著他的心念走。心壞的人,他眼中的世界一片灰暗,而他的世界里,也往往一片灰暗。   這就是心造世界。這是個心與孽共同作用的世界,心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著你的世界。孽也是人行為的后果,也是心所決定的,所以歸根結底還是心造世界。   (4)要有敬畏之心。人在世界上是很渺小的,如同一棵小草,用不著宇宙聯手來毀滅你,一陣風、一滴水、一點小小的過錯、一點微小的異常都能讓你灰飛煙滅、萬劫不復。   世事間的復雜與深廣,遠在人們的智慧之外。不要憑著個人的一己之見,隨意抨擊你不了解、或自認為了解的事物。對天地萬物,多一份敬畏之心。不能相信,你就敬而遠之,但不要去污辱他。   (5)要有所節制。人之尊貴,在于遵守制度。生而不克,則泛濫成災。你的行為中,有繁盛的一面,同時也有凋蔽的一面。誠如往桶中裝水,但你要檢查漏洞。積了一些福,卻又會漏掉了。這個漏洞,就是不仁不義,不尊不孝,不誠不敬,不善不謹造就的。不把這些漏洞補起來,積再多的福,也沒有福報。   (6)不義之財不可取。通過偷窈,貪腐,欺騙,巧取豪奪得來的錢財,是不能取為己有的,這些不義之財,能嚴重消磨你的品性和道德,毀了你的立身之本,滅了你的聲譽,使你會成為一個人見人厭的人,何來幸福呢?所以說,不義之財是嚴重消耗福報的。財來得不明不白,也必定去得不明不白,留下的只有如影隨形的罪孽。   (7)邪惡和淫念,會讓你傾家蕩產,身敗名裂,讓你完蛋。有很多人就有體會,邪淫過后,一些已成定局的事眼看著就泡湯了,而且泡湯得莫名其妙。邪淫的人,記憶力差,精神萎靡不振,不受人尊重。邪淫,不管做得多隱秘,上天有眼,總會被發現的。邪淫能夠損財、損貴氣、損靈性、損健康。邪惡和淫念,就是脖子上的絞索啊!   總之,作者認為:算命,是你在迷茫中試圖取得希冀的一種想望,一種游戲而已。不要期望太高,更沒必要受人擺布。重要的是,只要你忠實于人生,努習學習,提高修養,增加內涵,讓自已的人生氣場豐富起來。只要你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能力,有智慧,善處事,會交際,能堅守,會忍讓,寬以待人,嚴于律己,持之以恒,驕不躁,氣不餒的人,你的命運曲線,一定會是奮發昂揚向上的!   作者簡介:王書成,網名:@書卷清純。河南省內鄉縣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新竹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4jwvha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