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正像是很多人三年的高中生活,我卻不大一——偏偏擁有了四年的痛苦生活。而有一說一的是我在我的高中,在那四年里,在那個小小破破的“自封”市重點學校里度過了我平凡而不簡單的四年。 成績一向很優秀的我,和很多人一樣沒有逃過青春期的叛逆,總是一副放蕩不羈的樣子,能進入這個學校全家也還是很高興的。我也是懷揣著自己的大學夢踏入學校,盡管不知道后來會怎么樣,三分鐘的熱乎勁也讓我的好奇心泛濫,在分班前的一段時間牟足了勁想沖進重點班。而分班表被念出來之后心里真的拔涼拔涼的,明明在寢室里很少學習玩手機很多的一位室友卻找關系上了重點班,上課睡覺不摸作業的同桌和我分到了一樣的普通班,說實話直到現在畢了業回想起來也覺得后悔和不值……下午念完分班表之后,我沖進辦公室一遍一遍地核對我的表格,我現在都記得四年前的那天我體會到了什么叫當頭一棒,咬著手指頭眼淚也在眼眶里打轉,分班前的班主任(我是很喜歡她的)很熱心地給我介紹我的新班主任——一個正在收拾他凌亂辦公桌很年輕但看起來“很油膩的矮胖男“我漫無目的的在教學樓上下轉悠,儼然一副快樂是他們的我什么都沒有的落魄感,晚上母親來送飯我便商量著和隔壁的一位中考失利的校友一起轉入素質班的事。 晚自習開始之前,我在位置上如坐針氈,之前的同桌喊我去幫她把寢室里的書搬來,出門后正好撞見班主任,第一次近距離和他講話我們都有一些靦腆,搬完書回來,在樓梯口聽見一陣陣鼓掌的聲音,我就知道班干部——我最想成為的語文課代表沒希望了,本想著以后能多進出前任班主任的辦公室,可沒成想……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上去,喊了聲”報告“就把書摔在坐我前面的同桌桌上,眼里也充斥著不知名的淚,漫不經心地坐在座位上繞著自己的凳子,聽著其他同學的吵鬧和笑聲……“現在我們來選班長,有人愿意當嗎?”教室里的同學竊竊私語,但也沒有人舉手,初中毛遂自薦當選了班長的我被父母教育不要過分自信,所以似聽非聽卻滿腦子都是轉去素質班要做的事。‘’要不…就你來吧,好不好?“所有人都回頭看著我,繞來繞去的凳子突然卡住了自己的腳,”好不好?“”嗯?“”你來當班長吧“班主任一臉笑意,旁邊分班前一個班的同學也一個勁催促我答應,雖然很喜歡成為班干部的感覺,但又為其他事情所糾結。”她初中也是班長的“我的另一位初中校友很積極地搶話,面對班主任和其他同學的笑臉,我還算是又很高興又很復雜的同意了。 接下來的學習我開始變得松懈,天氣也變得冷了起來,結識了同寢室一個班的很漂亮的外地女孩,就簡稱她璐吧,認識她幾天后我便把她帶回家住了一晚,她并不在住在我所在的城市,一個人在學校里上學而寢室的條件也真的很破舊,為了方便洗澡洗漱,我讓我媽來學校接我們。那天下了雨,晚上視線也并不太好,我的母親騎著電動車帶著我們倆半路把我的書包弄掉了,從我的新家到學校很遠,現在想想也很不爭氣為什么不能考上離家只有十分鐘路程的省重點,要跑去連本校教務處主任都戲稱的”城鄉結合部“。回到家之后的我發現書包不見了真的很著急哈哈哈,我媽回去幫我找,最后還在雨里推著沒電的車回來了,我卻一直在擔心我包里有隔壁重點班同學的筆記,如果弄掉了真的會尷尬到扣腳……第二天電動車在路上又沒電了,我拿著我媽給我和璐做的三明治很沉痛的跑去學校,掐著點到教室開始早讀。沒成想教務處主任來班上喊有沒有一個叫雨(我)的同學丟了東西,我一臉懵地跟著他出去了,書包真的找到了還有人送去了學校!!包里除了少了一張公交卡別的貌似都在,包是拿到了,尷尬也是真的。上樓梯之后還被年級主任算作遲到處理,無語子事件啊哈哈哈哈哈哈 后來和璐的關系一直都很好,我們給彼此取了一個有點惡心的外號——我喊她”小餅干“她喊我“小牛奶”。她的另外一個好朋友蕾跟我的關系也很好,坐在我前面的我關系很好的一個初中校友汝的關系也跟我們不錯。而璐的另一位朋友田卻對我有很大的敵意,也許是我不小心踩壞了她掉在地上的一只筆,又或許是我搶走了她的朋友蕾和璐,我到現在也沒弄明白。 直到新年前后,具體我記不太清楚了,璐的媽媽突然去世了,雖然我聽說璐的媽媽有尿毒癥,但事情發生的也很突然,周三早上,睡在我旁邊的舍友祝說班主任夜訪女寢,找到璐讓她回了家。第二天我也是聽到宿管阿姨說我才知道是這么一回事,我就告訴了汝讓她不要告訴任何人。周六,一向很少感冒發燒的我突然發起了高燒,一整天都暈暈乎乎,中午實在撐不住就回寢室去睡了一覺,一直到快上課之前,對面床鋪小方的媽媽來幫她收拾東西,到了一杯水我喝,我才稍微清醒一會,但隨后又暈暈乎乎地睡了。班主任擔心我叫我的同桌祝和汪去寢室叫我上最后一節課,可無語的是我的親媽臨放學前告訴我要自己擠上公交車,我在烏泱泱的人群里暈頭轉向,憑著堅強的意志多走了一站路才勉強擠上公交,我覺得快要完成了我夢寐以求的想請假的念頭。 奈何我身體素質強大,打完一針之后感覺就好多了,我媽怎么都不讓我拉下課,周日又把我送去上了死亡晚自習哈哈哈。那天我剛準備進教室,璐就在外面叫住了我”雨,是你把我媽媽去世的事情告訴了所有人嗎?“我一臉懵圈,我得知這件事情也是宿管阿姨告訴我的,她質問我為什么田和汝都知道了,我一時語塞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她好,只能去逼問汝,她告訴我她告訴了田但也不要讓田告訴別人,我氣不打一處來,想吼汝卻想象著先哄一哄還未從悲傷中走出來的璐,卻也未注意到躲在角落陰險看著我笑的田……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光陰荏苒,一晃轉業離開部隊已經十五個年頭了,火熱的軍旅生涯烙下了我青春的腳印,留下了我成長的日記,而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有周末和戰友們一起包餃子的回憶。   我是個北方人,由于飲食習慣的不同,北方人較南方人普遍喜歡吃餃子。北方人對于餃子的喜歡程度,南方人是很難理解的。在北方有這樣的說法:誰家過年還不吃頓餃子!是的,在我的記憶里,以前各家生活條件都不是很好,但即便如此,過年也都要想辦法吃頓餃子。人們對于餃子的喜愛程度可略見一斑。   我的童年時代是國內物質相當匱乏的年代,在貧瘠的鄉村一般人家平時連填飽肚子都很困難,能吃頓餃子更是奢侈難求的事了,自然我家也不例外。每年最盼望的是春節來臨,一家人能夠吃頓美味的餃子。   記得有一年春節前幾天,母親小心翼翼地從箱底包袱里翻出生產隊發的8兩肉票和2斤糧票(當時計劃經濟時代,肉、面需憑票購買),讓父親去公社供銷社買回豬肉和面粉。大年初一早上,按照當地習俗,父親起早放完高升,母親把生產隊配發的2顆大白菜和肉分別剁碎混合在一起,加上少許菜籽油、生姜絲和食鹽拌勻,全家人一起動手,分工協作,大約一個小時,一鍋熱騰騰的餃子就出鍋了。餃子散發著濃郁的香味撲面而來,醇厚的濃汁頓時沖擊了我的味蕾,趁熱吃下去,好一個過癮!舌尖上的美味、心靈上的愉悅讓人欲罷不能,全家美美地享受了一頓美餐。   1989年秋收以后,我投筆從戎,參軍入伍,來到地處皖南的白茅嶺勞改農場擔負武裝看押任務。   白茅嶺,地處安徽省郎溪縣境內。農場所在地屬于丘陵地帶,部隊營區駐扎在山坳里,這里前不著村,后不見店,交通閉塞,通往山外的只有一條彎彎曲曲的林間小道。戰士們購買牙膏、信紙等生活用品都要請假半天跑到十幾里山外的農場場部購買。當地流傳一句形象的順口溜:“三個蚊子一盤菜,成群的老鼠裝麻袋”。部隊官兵自嘲“白天兵看兵,晚上數星星,白天數光頭(犯人),夜晚淚花流”。   面對艱苦的生活環境,官兵們沒有消沉,發揚“南泥灣”精神,扎根山區,自己開荒種地,養豬種菜,自給自足。無私奉獻成為一茬又一茬官兵的人生信條。   生活上單調枯燥,部隊的領導想方設法調劑改善伙食,增強大家的集體榮譽感和歸屬感。連隊官兵都來自五湖四海,雖口音各不相同,風俗習慣各異,但上至連隊首長下至剛分配的新兵,大家的共同愛好是喜歡吃餃子,于是每周六下午連隊各班包餃子成為雷打不動的固定餐飲習慣安排延續下來。   餃子雖好吃,但包餃子是件很麻煩的事。吃頓餃子,前期準備工作非常繁瑣,于是連長布置每個班出一名公差到炊事班幫忙。豬是連隊飼養員喂養的,每月一頭保障供應,為此憨厚的飼養員連續3年胸前掛上了三等功獎章,平時當寶貝一樣珍藏,每當看到戰士們羨慕的目光,他倍感榮耀干起活來更加起勁了。韭菜是廚師班從各班生產地地里現割的,新鮮脆嫩,散發出誘人的韭香。   幾個班出公差的戰士通常就是幫炊事班擇菜、洗菜,至于剁餡、拌餡、和面等硬技術活就有炊事班兄弟承包了。   又是一個周六午飯后,炊事班的戰士們顧不上休息,忙著為一個連隊百十號人準備包餃子的餡料,他們圈起柚子有的剁肉,有的切菜,有的和面揉面……等到下午喇叭里起床號響起的時候,一切準備工作就緒。   午休起床后,各個班長排隊從炊事班領回餡料和發好的面團,相互提議包餃子比賽:誰的班餃子先包好先下鍋。我所在的班10位戰友都是包餃子的快手,大家一邊干活、一邊聊天,有說有笑,還有人小聲哼唱著《打靶歸來》,真是其樂融融,好不熱鬧!包餃子繁瑣的工序一下子變成了一種享受,大家樂在其中。約莫半個小時功夫,300個餃子就突擊完成了,我班奪得包餃子頭名,自然全班戰士也個個興高采烈,看著那胖鼓鼓的餃子在沸騰的鍋里翻滾,突然覺得這一刻鍋碗瓢勺交響曲是那么的悅耳、動聽!   歲月悠悠,洗去了鉛華。戰友情誼仍如一杯濃茶,馨香縈繞,引人反復回味。離開部隊多年,時常回憶火熱的軍旅生活,掛念回歸各地的戰友,更難忘那周六集體包餃子的歡樂情景。由于工作任務繁重,至今我再也沒有親手包過餃子,偶爾也下餃子館點碗餃子,但完全品嘗不出當年軍營餃子的味道。恍然明白:回憶軍營包餃子,不僅僅是一種品味上的感受,還有一種對青春深深的眷戀,更有對“同吃一鍋飯,共舉一竿旗”的濃濃戰友情誼的回味。   回味昨日的溫馨,滿載著今日的情懷,回味著餃子的醇香和那藏在餃子里的感動,餃子的味道帶給我的不僅是味覺上的滿足,更是精神上的享受。   回憶軍旅生涯,難忘部隊的大鍋飯,我更忘不了當年軍營餃子的味道!   作者簡介:吳樂義,上海市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楊進峰,1969年10月出生,漢族,陜西楊凌人。寧夏作協會員,銀川市作協會員,陜西楊凌作協會員。武警部隊服役十七年后轉業在寧夏銀川市新聞傳媒集團工作。熱愛文學,刊發文學作品千余篇,散見全國各地報刊雜志。 緣來緣散緣如水     在西北這個座城市,陽歷的十月已是晚秋季節。秋風凄涼,艾依河兩岸白楊樹的葉子已經枯黃,落英落地。一陣微風吹來,樹梢上枯黃的葉子像是一只只無力的手,再也握不住一絲溫暖,便搖搖擺擺地飄零在河岸。艾依河里那些曾經怒放的荷花早已枯萎,歪斷了腦袋橫睡在了早已枯黃腐爛的荷葉上。河岸上的野菊依然堅持開放,但早已沒了往日的種傲氣。草叢中幾乎聽不到幾聲秋蟲的哀鳴,喜鵲三三兩兩懶散地在草叢中踱步,時爾飛上枝頭,調皮地扭過頭看著踩著落英的行人。   艾依河就在我家的門前,向東西蜿蜒延伸并環繞整座城市。每每出門看到這條河流,我就想到了曾經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盛夏季節,你喜歡在河道漫步,喜歡與荷花合影。我曾伸長著胳膊采摘過荷葉送你,你翻轉過荷葉戴在發髻上說,多美的荷葉帽,這才是真正的純天然無污染的帽子,快來給我照張相留念。站在河岸的護欄前,你賞著怒放的荷花,下午的太陽光芒斜射過來,你的倩影與水中的荷花交融,你說,快過來,樓緊我,我們倆的影子與荷花來個合影吧。   昔日的往事依然歷歷在目,然而,在這個凄美的金秋,你我卻不得不分道揚鑣。傍晚時分,河岸廣場上那些穿著鮮艷服裝的女人們在音樂的旋律下扭動著腰肢跳著歡快的舞蹈。然而,在涼薄的秋風下我卻沒有一絲歡快,甚至有一種莫名的悲傷,唯有想你,默念你的名字,想著與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才能得到一絲快感,不知分開后的你今天還好嗎?   此時,跳廣場舞的音樂播出了一首老歌:“煙花煙花滿天飛,你為誰嫵媚,不過是醉眼看花花也醉;流沙流沙漫天飛,誰為你憔悴,不過是緣來緣散緣如水。”可是,我覺得,像流水的應該是我的生命,而那段情,似煙花,盛開在流水里,隨它一起日夜流淌,清香彌漫,直到我生命之河的末端,能夠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時刻,依舊芬芳如新。   夕陽完全落下了山,河岸廣場上的燈光沒有一絲暖意卻耀眼的明亮,秋夜的冷風席卷著落英吹得人透心地冷。想到初識時的秋夜,你與我踱步在這條河岸,我的心里立刻升起一股暖流并散布全身。   人間有些情能夠陪伴到老,但也有些情卻會半途而退,不是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緣來緣散緣如水,在一起時,珍惜對方,不得已而分開后,雖然憂傷,但無須抱怨,讓心中只留下彼此擁有時的甜蜜和美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4jwvha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